Sunday, January 15, 2012

信任♥

原来憧憬的一切美好 也可以在刹那间消失
原来渴望的爱情 也可以在还没感受到的时候就只剩眼泪
原来永远真的是很远
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也许每个人都不希望别人看到自己的悲伤
有时候我在怀疑 到底是我自己想多了?还是你真的变了?
脑子里通通充满着怀疑 疑问
我会想 到底ta是否在欺骗我?是否ta在想些什么?
我不问 不说 不理 但不代表我在乎
我只想给你自由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我是个爱胡思乱想的女生 少少事我就会去怀疑
去想多多 有时候我在想 到底是我想多了吗?
你不懂 我一天看你主页多少次
你不懂 看到你状态一发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你不懂 上网跟你聊天我也会开心地大笑
你不懂 我上线看到你不在时我有多失落
你不懂当所有人说你不好不适合我时 我只说了一句我喜欢


打从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 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
孤单的时候 忍住没找你
亲爱的 并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 独自承担
不想对你说谎 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
原谅是容易 再次信任 就没那么容易了
妈妈常说 不要拿自己的生活跟别人比 因为你无法了解别人的经历
没人能主宰你的幸福 除了你自己
有时候她会莫名其妙的乱发脾气
她会不顾仪态的在朋友面前满口脏话 在家人面前也没所顾忌
她会疯疯癫癫大喊大叫的
在别人面前她会表现得很快乐 即使内心是受伤了
她就是个什么也不理 只要自己快乐的女孩
这女孩 就是我
我不喜欢伪装 不爽什么就会直说
甚至在他人面前大骂一番
她喜欢轻松地生活 有时和朋友出去聊聊 有时和爱人出去夜蒲
在别人眼中 她是个坏女孩 甚至在她家人眼中也一样
但这女孩 若她受伤了 受委屈了
她会把一切一切都写在这 不会和任何人诉苦
原谅我是个不善于表达 不爱说话的女生


有时候我会害怕被耍 会害怕受伤害
但是 每段爱情 都会付出真心
即使被伤过的心 也还是会好好的爱一个人
她时常对自己说 若爱 请珍惜
若不爱 请放开
所以若她真的不爱了 她不会拖泥带水
坚决的说出分开的理由
但转过头来 她会哭泣·
朋友们都觉得莫名其妙 到底这女孩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东西
没人知道 没人理解 没人关心 没人在乎:)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
然后转身离开 别把爱情看得太重要
因为你往往不会知道 一个人为了爱情的牺牲可有多大
哭泣不代表我脆弱 只因发泄心中情绪
时常告诉自己 别把别人的关心当成理所当然
不管他有多爱你 最终也会有疲惫的一天...

BY:CEL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