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第一次的情人节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的情人节 原本可以很快乐 你答应了我 要陪我看结婚那件事的 可是到最后??又是为了工作而牺牲我 为什么每次都要牺牲我?? 今天的我严重没mood 鞋子坏了 化妆品没了 戏没得看了 以后没得见了 就好像一夜之间属于我的全都没了 要我还怎么笑的出来?!:') 连饮料也是苦涩的 ...
好想哭 但我还是忍住了 就今天我们又吵架了 明天你要走了 就这样我们不懂几时才可以见面了 我能说些什么?只能说 又是工作 又是为了工作牺牲我了 本来想找个朋友看场戏 知道你不喜欢 结果还是没去了 还是自己呆在家里吃着你送给我的巧克力 心情不好 谁知道? 人人都认为我很快乐 你们错了.... 其实我只是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情绪 我....累了 我....不是不爱了 只是我真的累了 看着你流泪 我也得掩饰着自己 其实我的心 已流泪了 心疼了 回家的路上 胃疼了 脚也疼了 谢谢你背我回家...:) 其实现在的我 很矛盾 到底自己想怎样?? 其实我是个不受任何约束的女孩 我喜欢和朋友出去 我喜欢和朋友聊个没完没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 我愿意去改 但..!! 我不喜欢的 你又为我去改了吗? 你 没 有 我一直都这样安慰着自己 别这样 若爱他 就该把他的缺点也接受 你脾气不好 我也脾气不好 但每次我都选择让步 那你呢? 不想了 顺其自然吧 有缘就会在一起 没缘就算怎样也是会分开吧 最后 谢谢你陪我度过2012年的情人节♥
BY:CEL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