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让女人胡思乱想 就是你的错♥

每当这个时候 都是特别思念你
特别爱胡思乱想的时刻 你忙 你常无视我 我能理解:)
虽然很想你 很想找你
但....我不敢打扰~
那么久了 我以为我能习惯
我以为我能自我安慰
才发现...原来我不能/.\
不知道你在做些什么?在忙吗?在玩桌球?睡觉了?
还是在忙其他的 我不知道...
胡思乱想这叔叔 真的很恐怖
会让我想出很多东西 每天就是光想 想了就哭 哭了就想
啊!!!天...我好痛苦 别再让我乱想了
有时候真想把自己捏死算了=.=
不开心 乱想 发脾气 在乎 担心 吃醋 心疼 这些谁知道?!!
答案是我自己:)
算了吧
女人就是这样 宁愿自己受委屈 也要让男人快乐
宁愿牺牲青春 也要等他回到家 才安心入眠
每当男人没复或是不复信息 女人第一时间就是乱想了...
还是想念当初暧昧的我们
虽然我们不牵手 不接吻 不拥抱 也不属于对方
但只少我们不会无视 忽略 吃醋 吵架 为了些小事而分开♥
不想了...顺其自然吧
若你是爱我的 我相信你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