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真正痛苦的人 却在笑脸的背后♥

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
夜深人静 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
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有时候 听到一首歌 
就会突然的想起一个人有时候 
别人突然对我说 我觉得你变了 
然后自己开始觉得感触很多 心情变得复杂
我想..丢了的自己 只能慢慢捡回来
打从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 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
孤单的时候 忍住没找你 
亲爱的 并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 独自承担 
不想对你说谎 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我总是喜欢故意抖动一下你的聊天室,然后不说话
看看你会给我怎样的回复 
我总是喜欢故意做一些你不喜欢的事
看看你会不会制止我 我喜欢故意突然不找你
看看你会不会发现缺少了我而主动找我
却每次都是我发现自己不能缺了你
请你不要介意我做这些无聊的实验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否重要
很多事 不是我想 就能做到的
很多東西 不是我要 就能得到的
很多人 不是我留 就能留住的
早該明白 總有一天 你也會離開
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不甘心,又如何呢?
不再掙扎 不再糾纏 
我一個人也许也可以很好哭的时候 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
孤独寂寞的时候 我会静静的想着某人
伤心的时候 我会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
然后告诉自己 还是要面对坚持下去
难过的时候 我会伪装自己 
对别人说 我很好失落的时候
我会笑着对自己说 没事的 一切都会挨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