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永远不要很在乎一个人、因为那样会伤到自己 ♥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选择保持沉默 然后默默流泪

每当我生气的时候 我会说话说得很敷衍 然后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哭泣 我生气 我心情不好 我闹别扭 很多时候也对是因为你的一句话

每当我想尽办法想去找你时 你只会说 到时再说吧

你这样一说 让我觉得你毫不在乎我们的见面

一个星期才能见那一两次 我会很珍惜 而你呢? :)

我从不和你拿钱 除非哪天我真的没带钱出来

就算没钱 我也会宁愿饿着肚子 也想把钱留下来

只因为我不想和你拿钱 不吃东西 剩来的钱就搭德士去找你了 :)

你没钱的时候 总会发脾气 我知道只是很正常的

没关系 你没钱的时候还有我 电话钱我还可以替你进 即使那个时候我也没什么钱了

替你进钱不是因为我在耍酷还是什么 只想当你想找我时可以打给我

是!有时候见不到你 我是会不开心 是会发脾气 会任性

但是我就只是想见你啊 难道有错吗?

说真哪句我是很不喜欢你每天出去 出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而我呢?就在家傻傻的等你等到三更半夜

你说你要工作 那你有想过我吗?你要工作 我也要工作

即使累了 还是坚持天天等你回家 哪怕你只是打来应酬我几句

你说你无法控制时间回家 那怎么当我出去迟回了 你却给脸色我看?

你说是朋友载 你控制不了 那就算了

你答应我1点前回到家 可你迟了 打来的时候 我沉默 你却发我脾气

我不开心 从不对你说 我懂你不在乎

所以不开心 都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发泄心情

整天只会责怪我 我的心情 我的处境 你了解么?

不如让我们调换角色一天吧 我做你 你做我

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的了:)

你就只会怪我 要我改这样 改那样的

我有在改 只是你不知道

为了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 结果你时不时就喊分手 你走了 他们也没了

朋友没了不要紧 姐妹没了也不要紧

但我不想连最后的尊严也没了

是时候该学习 自己一个人

反正我对你来说 不怎么重要

只是得空或是需要的时候才会记得的物品而已

我知道你看了这篇文章 会大发雷霆

但我依然要写

几乎每晚都哭着入眠 你知不知道?

每天早午晚餐自己吃 电影自己看

有心事没人听我倾诉 我流泪没人替我c擦泪

我冷了没人抱着我 我病了没人照顾我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不太喜欢去主动约人家出去 但很多时候我得这样做

因为当我自己一个时 我会不开心 不开心当你打来的时候我就会沉默

听见我沉默 你也会发脾气

我不想一个星期小吵 一个月大吵

压力很大 没办法舒缓

和朋友出去 你说你不喜欢

我自己出去 你也不喜欢

若我坚持 你就会说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管了

能不能有一天你能卸下我的面具 然后对我说 : 我知道你并不快乐

很不喜欢你突然不回信息 在忙?还是睡了 什么也不说声

让我自己担心的在哭!


所谓爱、就是明知道会受伤、还是要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