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致藕一个认识了3年の姐妹

虽然现在我们搞的很僵 但我还是会记得当初我们开心的时候

一起笑过 一个疯过 一起哭着安慰对方别哭

怎知自己也哭了 3年里一起做过两次工 也一起炒老板鱿鱼

我们的性格都一样 我看你不爽 我就不干了

都喜欢把心里话藏在心里 你就只喜欢和异性说出你的委屈

就算我怎样问你 你也会答我没事 没事:)

其实我很担心你 但是看见你不想对我说 我也不勉强

宁愿自己去问你的朋友 后知后觉 总好过不知不觉

吵架也好 斗嘴也好 不希望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

我们曾说过对方是唯一的伴娘人选

我们曾说过以后老了要一起窝在一间房子里

我们曾说过要一起买好多好多的姐妹装

我们曾说过出了薪水要一起疯狂扫货

我们曾说过永远不要和彼此分开

我们从陌生人到慢慢变成好姐妹再变成陌生人

友情这件事 一旦玩真了 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比失恋还难受(╯﹏╰)

从没试过为了失去一个姐妹而流泪

HCY♥你是第一个 也会是最后一个

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为了省钱不吃东西导致胃痛

以后交到新姐妹 要对她好 就像你对我一样


Good friends are hard to find,
harder to leave, and impossible to forg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